美國6架戰機飛越黃岩島

母親節送男友媽媽禮物



肯亞電信詐騙案延燒,被強押往北京的台籍簡姓嫌犯,接受央視專訪時,在鏡頭前簡述行騙經過,並向受害的大陸民眾道歉,「我願意接受法律制裁,希望能從寬處理。」

新華社這則長篇報導還訪問數名辦案員警、警官以及法律學者,除敘述嫌犯犯罪手法,並強調大陸對肯亞案擁有司法管轄權,台灣則對詐騙案嫌犯的處罰不力,導致詐騙案一再發生。

河流成太平間!撈屍人年鉤200屍

大陸中心/

便宜母親節禮物推薦

綜合報導

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

被誤認成野豬採筍農婦中槍亡



簡男懺悔道,「我一開始就知道要詐騙大陸民眾。詐騙是一個錯誤行為,是傷天害理的,會有因果報應。我要向受騙的老百姓真誠道歉,我願接受法律制裁,希望得到寬大處理。」

學歷=前途?3300名高考狀元超慘

羊偷菜猴把風東莞菜農

新竹母親節餐廳優惠

氣炸了

喝醉討抱抱!女「裸

母親節花

趴」上海街頭

大官通姦玩揹揹

母親禮物專賣店

還送BMW和500萬..

圖書館狼伸鹹豬手亂摸女生裙底

台南母親節餐廳

母親節蛋糕 全家



陸關閉iTunes服務蘋果面臨打擊

女友:我去跟別人睡覺男友拿菜刀

▲涉及肯亞案被押往大陸的台籍簡姓嫌犯,接受央視專訪時在鏡頭前認罪懺悔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懷疑偷吃!男強

母親節卡片diy的製作方法

拖女友到小巷殺害

廟會脫內褲5分鐘女被關11天

母親節花束



來自桃園24歲的簡男表示,他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肯亞,冒充北京公安打電話行騙。簡男敘述,詐騙集團成員會先向大陸民眾傳送語音訊息,提醒醫保卡有異,若受害者依照指示按「9」回撥,便會由他接起電話。「當時使用的名字是左剛,一般接到電話後,會要求受害者提供名字、身分證號、出生日期、地址等資訊,接受報案後會到小房間進行回撥,再要求被害人提供個人帳戶資訊,進而誘騙其轉帳至詐騙集團提供的指定帳戶。」

成精了!他挖出125公斤人形葛根



2016母親節禮物排行

arrow
arrow

    孕婦裝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