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疑閃貨車自摔男遭

母親節送什麼

男友母親節禮物推薦

遊覽車輾過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

陳男事後坦承犯行,但是沒有獲得女方諒解、因此和解失敗,被依相姦、妨害秘密與恐嚇等罪名分別判刑,合併應服刑11個月,得易科罰金,而民事庭審酌雙方學經歷與收入所得等條件,雖財產資力不及阿姝丈夫,但確實造成對方心靈受創,判他須賠償60萬元給對方,不過民刑事2案判決仍可上訴。



少女露股溝攀橋!警急抱她卻驚見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妙禪道場

台南母親節餐廳優惠

遭噴漆網:比我寫還美

香腸王

台中母親節蛋糕推薦

超殘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司機熱戀人妻,還發生170次性

母親節活動企劃書範例

關係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台南一名國小畢業的陳姓司機熱戀人妻,進而偷偷交往,2人還在1年3個月的期間內多次前往摩鐵床戰170次,更在性愛時偷偷錄音,作為不讓對方提分手的籌碼,事情曝光後被人夫提告求償,一審結果需賠60萬元,並面臨11個月有期徒刑。

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....

據判決書,陳男透過微信即時通,認識了已有家室的阿姝(化名),並進一步交往,每週都會見面好幾次,甚至常常共赴汽車旅館,發生性行為多達170次,還用手機偷錄做愛過程的呻吟聲、不戴保險套的對話紀錄,用來恐嚇阿姝,例如「妳如果真的把我逼到無路可走,妳就會知道的

母親節需要送男友媽媽禮物嗎

」、「我們以前去摩鐵,我都有用手機錄音」、「我明天會先傳幾段精彩的給妳聽」等等,讓女方深感痛苦,事情曝光後也被阿姝丈夫求償100萬元。

長香

7 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6

母親節康乃馨花束

斷3截 香腸王殺人破案傳靈異

女中尉傳訊男友:被督導心情不好



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

懷孕媽媽禮物

死刑定讞鄭捷怕槍決過程太痛苦

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

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王幹的

即/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



母親節送禮首選

arrow
arrow

    孕婦裝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