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種「出門會很早就回家」,出門前再三承諾會很早回來,卻又玩到三經半夜才肯回家;第三種「不承認有親密接觸」,爸媽問到男友一律裝傻不承認;第四種「即使吵架也要說他好」,雖然和男友大吵架,爸媽罵他幾句,還是會替男友說好話。

頭皮發麻!砍樹

台中母親節餐廳

後鑽出「斷頭蛇」

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

2016母親節餐廳

到怪聲

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...

女孩交男朋友會馬上介紹給家人嗎?時常拍攝幽默影片探討兩性感情的網路紅人黑男壽司,15日在官方YouTube上傳最新作品,討論「4種交男友後一定會對爸爸扯的謊」,讓不少女網友直呼「好寫實!」

網搜小組

母親節禮物diy製作

/綜合報導



母親節花

>母親禮物推薦



▲交男友後一定會對爸

母親節花束外送

>母親節卡片內容

爸扯的4種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

壽司逗趣逼真的演技獲得網友好評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寫實的短劇,壽司你的演技不錯唷~」、「我怎麼覺得爸爸比男朋友身材還要好」、「交男友之後當然是先拉攏媽媽啊」、「我爸如果知道我交了男友,會叫我帶回家給他看看」

母親節禮物

、「哈哈哈我都說過欸」。

摔角手John Cena被網友玩壞啦..

「52赫茲」世界最寂寞鯨魚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台男炫富嗆蛇精男:我跟你槓上了

開車半路驚見「無頭男」街頭亂晃



為何

7 11母親節蛋糕

年輕人不想婚?網友這樣說

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

花百萬追鬥魚

新手媽媽禮物推薦

第一臀男沒錢了被黑單

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

劇情設定為,女友和男友在家門口離情依依,被爸爸看見後的反應,影片列舉4種女兒會對爸爸扯的謊,第一種「否認是男友」,打死都不認,還會瞎扯是同學朋友或計程車司機。



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

arrow
arrow

    孕婦裝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