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被逗樂。有人說「不管六隻腳或八隻腳,我只在意女的有沒有腦」、「你可以抓一隻來數數看」、「也不用特別去跟女朋友爭這個」、「有的真的是六隻,我有認真算過」、「蜘蛛是節枝動物,所以是八隻腳」;還有網友突破盲點:「為什麼要做蜘蛛娃娃....你沒有別的可以做嗎?」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

兒童英文文法教學

媽媽手冊換贈品2016

2大原因



笑翻!捧泡麵遇地震他做了這件事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媽媽手冊套哪裡買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

兒童語言學習讀卡機

嬰幼兒奶粉品牌介紹

與5扣分

▲蜘蛛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一樣?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

寶寶手冊遺失怎麼辦

雨一周降溫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走過這座橋必

兒童學英文遊戲

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

「那天妳跟我說蜘蛛有六隻腳!我一直糾正妳是八隻腳,妳居然為了牠有幾隻腳跟我吵架,還整天不鳥我...」網友繼續寫道,文字裡滿是無奈,「所以我半夜做了個六隻腳的蜘蛛娃娃,想說妳會開心一點。結果隔天送妳,妳居然笑我說:蜘蛛是八隻腳,你怎麼這麼白痴?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笑...」



情侶交往久了總會倦怠,這時來點意外驚喜,肯定會有很好的效果!一名網友在《靠北

高級嬰兒床品牌

女友》粉絲團po文,並大膽對自己的女友嗆聲:「那天妳跟我說蜘蛛有六隻腳!我一直糾正妳是八隻腳,妳居然為了牠有幾隻腳跟我吵架...」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二手嬰兒床推薦



免費兒童英語遊戲

arrow
arrow

    孕婦裝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